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关于近期发生的事的一些看法

从武汉疫情开始后,我就一直想做点什么,记录点什么。

当我学校说要拍感谢信的时候我第一个冲上去,但聊过之后发现对方只是感谢。我更注重与指出问题,批判问题。

我承认感谢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志愿者是很重要的。但是指出,批判问题同样重要。要不然这样的问题只会一次又一次发生。虽然我觉得人类最大的教训是不吸取教训,并且我们遇到的问题是全人类或多或少都会遇见的。

可是,我不能不这么做..

鉴于我的朋友在武汉她在这种艰难的时候仍然会选择保护别人冲上去做志愿者。尽管很难但还是会说“我们选择希望”她的朋友是个医生在医院痊愈后再次去了前线。她另一个有影响力的朋友被消失了

感觉我就是一个摄影机,亲眼看着一件件事发生,还没剧本那种。

摄影机的本质是用来记录。

我突然想起了博士说的一句话:“We all become stories, but make sure become a good one.”

也许这就是我的使命吧,这和勇气有一定关系,但更多是在关键时候有没有敢于这么做..

与我朋友和前线的人相比,我能做的太少太少了.


评论
热度 ( 3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