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对于LOFTER最近的一些事的看法。

我半年都没有来LOFTER也没有更文了。但是我发现我的文章还是被屏蔽好几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想说。

还是希望大家能多表达,多思考,表达和思考是与生俱来的权利。跟任何时代,国家,政治无关。

我以后应该是不会用LOFTER这个平台了,如果想看我文的人可以到AO3找我,更文时间不定。

如果想看我日常的话可以到微博,微博名雪诺CN。那边就放一些日常的追星以及自己的看法而已,不会更文。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两年来我个人生活也变了很多。希望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