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Crossover) DW 天九 时与命 第三章

Tardis剧烈的晃动着,苏珊在操作台上拼了命的敲打各种按钮。


“糟了,我们不能直接回去,Tardis马上要爆炸了,更要命的是前面有一条裂缝。啊!星期六,以后我再也不想过星期六了。” 


“裂缝?” “宇宙中的裂缝,到处都是,不瞒你说你的时空现在就有一个,但是之前你的时空有更要命的东西所以我一直没管。等等,你的时空有一个裂缝….” 


“又怎么了?” “啊啊啊!我想到一个办法了!” 说完,苏珊兴奋的跑到操作台然后拉下把手,Tardis开始快速的往裂缝移动。


“等等,你这是往裂缝去了?” “是的,这是唯一一个办法了,我们还在你的时空只不过早了700年而已。所以如果我们穿过裂缝,逃开时间漩涡,并且宇宙没有因此爆炸,我们还存在的话。理论上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你以前做过这事吗” 嬴政一边抓住一个掉下来的皮卡丘玩偶一边说,他现在心里很复杂,老实说他感觉他的存活几率不是很高。以前他面对过无数次暗杀,但是没有一次是这样的,和一个外星小姑娘死在一起可不是他想要的结局啊。


“没有,凡事总有第一次嘛,再说了人生总是要充满希望的是不是?抓紧了!我们要穿过裂缝了!”


以后,绝对绝对不要跟时间领主们打交道了!在Tardis穿过时间裂缝那一瞬间,嬴政心里想。



与此同时-韩国


“他..他就是盖聂!秦王的剑术老师!” 旁边的士兵发抖的说。


“不知道盖聂大人到韩国来,有何贵干?”姬无夜还不死心问到


“自然是为了使臣谋杀案,姬大将军,可别忘了十日之期。” 李斯从马车里出来缓缓地说道。姬无夜暗暗攥紧了拳头,哼。


这个时候,天空中突然冒出来一个圆柱体。这个圆柱体从天空直接降下,左右撞了好几个房顶,最后在勉强降落。


这回来的也太快了吧,苏珊。韩非看到Tardis时想


“呼,平安到家,这又是我们刚才的地方了,干得不错啊我的女孩。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找到回家的

路,我发誓绝对没有一点偏差。” 一边说话苏珊打开了Tardis的门。一堆人拿着剑对着她。


“嗯, 看来我们是回来对了。” 秦王从后面走出来。


“秦王?他怎么会在这?” “真的是他。” “是秦王。” 


王上...

黑暗中的眼睛正在窥视着,准备着,猎杀那来之不易的猎物。


“秦王嬴政,你为何在这。” 姬大将军问。“还有,那个小姑娘是谁?这是个什么东西?” 

“本王在这,需要理由吗?反而是姬大将军你,我国使臣莫名死在贵国。你身为大将军不好好查案反而深夜拦我的部下,寡人到要问姬大将军你,对大秦是和居心了?” 秦王问


空气瞬间寂静了下来,黑暗中,猎食者准备出动,盖聂死死抓住剑,随时环顾四周观察左右。霎时间,这小小的街道就已然要变成战场之势。


“大家大家,停一下停一下。” 苏珊看情况不对赶紧冲了出来。这个时候Tardis也开始冒烟了。一直抱着Tardis的杰克上校也因此出来了。


“Susan” “Captain,很高兴见到你。” 


“话说,你到底是谁啊?刚才你和秦王一起用这个....柱子下来,你到底是什么人?还有这个人是谁?” 


“我,我不是人类啊。我是来自Galifrey的时间领主,这个时空有一些不好的东西,可以随时毁灭这,最要命的是我怀疑这个时空本身就是扭曲的了..总之,我是来帮忙的。” 


“时间领主?那是什么?不对,你的确不是人类,两颗心脏。先不管了,就算你是那个什么时间领主,你和秦王在一起又是干嘛?还有这个人是谁?” 


“他啊,我刚在这调查,结果碰到怪物正好碰到他了,一顺手就带回我的Tardis了。这位是杰克上校,是个时间定点,拜他所赐,我们不得不穿越时间裂缝,我的Tardis都受苦了。” 苏珊说


这个时候,天空突然传出轰隆隆的声音,一股黑色的烟雾正冲他们而来。


“快跑!” 说那时之快,苏珊一把拉住韩非的手狂奔,士兵们见到这个情景都吓的不敢动了。姬无夜也不例外,他此时人生观和世界观正在受到严重的冲击,这个世界真有外星人存在,外星人随时要把他们灭了。


“苏珊,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是说明天早上吗?” 韩非问。“一言难尽,我们差点就回不来了,话说他是秦王嬴政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 


“我这不还以为你知道吗?”韩非说


“不管了,我们先跑吧。” “嗯。” 


看来苏珊这个小姑娘跟韩非先生关系真的很好呢。秦王嬴政想。


王上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盖聂想。那个自称时间领主的女子把王上到底带到哪里去了?

“你成天就看着你王上,后面敌人都来了。” 卫庄就是看不惯师兄关心别人的样子,也不知道为什么。


八玲珑,吕不韦的杀手。他们可不管世界毁灭外星人之类的,他们只知道嬴政必须死在他们手里。 


盖聂和卫庄和随之赶来的八玲珑打起来,一时间还难分出胜负。


而外星怪物也在紧紧追着剩下的几个人。他们只能没了命的跑.. 


TBC


评论
热度 ( 3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