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Crossover) DW 天九 时与命 第四章

   和时间领主在一起,危险系数都会提高,不管是以前那个蓝盒子的疯子还是现在这个时间领主小姑娘。只要他们在,永远都会出事。秦王心里想。


  “苏珊,我探测到这个时空扭曲的很严重,并且他似乎跟普通的时间扭曲还不太一样。” Jack说


   “是的,我也发现了。这个时空扭曲貌似跟本时间线是融合在一起的,换句话说,不管这里发生什么都会影响到本来的时间线。” 苏珊拿着音速起子不断探测中


  “我看看,啊啊!是你啊!你这个可怜的,被抛弃的,Timezonie, 他们专门破坏历史来获取能量,奇怪的是这次不符合它们性格啊。” 苏珊说


  “怎么不符合性格了?” Jack 问。 “他在一个地方呆太久了,一般情况Timezonie是不会在一个时空呆这么久的,这样也会耗费他们能量,除非….” 苏珊突然想起了什么。“不…不可能。” 


  “想到什么了?苏珊,这回怪物对付的是谁?” 韩非问 “我知道,你没到一个地方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怪物出现,这次是什么呢?” 


   “希望我想的是错的,对了Jack, 你这次找我有什么急事吗?不惜穿越时间漩涡,你明明知道你是个时间定点,那样做对你或者对宇宙都会有很大危险,Tardis因为你好几天都不能开了。”


   “噢,那个呀。其实,我本来找的是博士的,我找了他有很长时间了。我甚至都在20世纪等了他整整一百多年。你也在找他对吧,有他的消息吗?” Jack问


  “没有,我找了他有几百年了吧,一直能听到他消息,但是我们总是不能见面,也许是宇宙不准让我和爷爷见面吧。那你找爷爷有什么事呢?” 苏珊说


  “ 裂缝,现在宇宙到处都是裂缝,我想跟博士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卡迪夫那边裂缝越来越大了,火炬木对这件事也很发愁。” 


  “ 我也注意到了,一般的东西不可能导致整个宇宙都是裂缝啊,所有时空全部都是,除非是一个可以多时空穿越并且能量强大的物体爆炸了才…” 


   “Oh, no. Jack 你该不会是想说,一位时间领主的Tardis爆炸了才导致这样的吧。” 苏珊说

   “我也不希望,所以我想要跟博士好好谈一下,可惜我找不到他了。” 

  

 “在此之前,Jack,我希望你先回去,火炬木那边需要你,并且这个时空已经很不稳定了。放心吧,我不是我爷爷,我会来找你的。把准确日期告诉我,一旦事情解决了我就去你那边。” 


 “ 2012年12月20日,卡迪夫。无论如何,至少我有你一起帮我解决这件事了。再见了,小苏珊” 说完,Jack便按下手环,离开了。


 “他刚才说是2012年吧。” 在旁边一直没出声的嬴政问。“额,是的,差不多里这两千多年左右。” 听到嬴政这么问,在旁边的苏珊不由得紧张起来。“尚公子,韩某想提醒您我们并没有脱离危险,我们走吧。” 韩非在旁边及时帮苏珊解了围。 


 “嗯。” 



“对了韩非,你知不知道附近有什么地方比较古老,荒无人烟,但是曾经盛极一时的地方。” 苏珊问。


“有, 不知苏珊问这个做什么?” “我可能想到Timezonie藏在哪了,他是一个破坏时间线的怪物,按理说是不会在同一个时空呆这么久的,可如果要呆这么久的话他就必须找一个地方藏匿起来。如果一个地方曾经盛极一时现在荒无人烟的话,那就说明是这个东西搞的鬼了。” 


“就像我们上次去的亚特兰蒂斯一样?” 韩非问

 “是的,有点类似,但是又不太一样,亚特兰蒂斯是个时间定点,这次让我感觉有点不太对劲,本时空和扭曲的时空交织在一起了。这一定是,有什么东西吸引他来了,能让他冒这么大风险消耗这么多能量不走。啊!我真是个大笨蛋,我真的是宇宙第一大笨蛋!笨死了!” 苏珊一边说着,一边拉起秦王的手,抬起头死死看着秦王的眼睛。“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这一切,整个时空,都是因为你。” 


 “你在说些什么?什么叫做因为我?”


“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你,你说过八岁的时候遇到过我爷爷还有一个怪物吧,那个就是Timezonie,从那个时候开始它就盯着你了。” 


“好,就算那个怪物那个时候就盯上我了,为什么不在我幼时就把我杀了?非要等到现在。”


“时间不到,他在等一个时间。等一个关键的时间点,比如今天晚上本来就有人要杀你,如果成功了,你死在这里,那宇宙就会被硬生生撕开一个口子,其能量是无法想象的。” 


“苏珊,让我理一下啊,也就是说,有个东西在尚公子八岁的时候就一直伺机杀了他了,他必须要等到今天晚上因为本身也有人要刺杀他,如果刺杀成功了,那个东西就会得到巨大的能量。现在有个问题,为什么它要在韩国,而不是在秦国动手呢?” 


“我现在还不太确定,不过我想的话,一定和那个古老的地方有关。” 


“我们到了。” 话音刚落,三人已经来到了破败萧瑟的韩国冷宫,曾经盛极一时的郑国的宫殿。




画外小剧场。


秦王:时间领主一个个都不靠谱,看我遇到你们这么多次都快死了多少次了,还是盖聂先生靠谱。而且那个时间领主小姑娘还和我家先生还这么熟,我大老远来都没跟人家说几句话,你们直接生活一段时间了???


韩非:苏珊她还是个小姑娘,请尚公子见谅。


秦王:有五百岁的小姑娘吗?(被苏珊毛绒玩具糊了一脸的秦王说道)


韩非:….


卫庄:为啥我这一期都没出场?


盖聂:小庄别闹,我们还要对付刺客呢,王上的安全不容有失。 


卫庄:就为了你的王上,你都忽略我了!而且你上一期为啥看那个女人 ?


盖聂:小庄…我是不确定那个小女孩是从哪来的?而且我王上还跟那个女孩在一块,看起来他们似乎经历了不少凶险,小庄你怎么了?


卫庄:(秦王....你都把我师哥拐跑了) 反正现在师哥心理除了工作就没有其他了吗?


盖聂:小庄….


此时八玲珑正好赶来,然后…. 被揍的很惨。


评论
热度 ( 3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