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HP】四巨头《霍格沃茨.一段往事》第九章-赌约

命运就似那若有若无的丝线,你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它却一直存在。


在苏格兰北部的河畔旁,有一座伫立的塔,那塔是如此的巧夺天工,即使是最具盛名的石匠在它的面前也会褪色,夜里,在月光的吹拂下,塔顶会显露出不同忽明忽暗的图案,这时,星图便会显现出来。有时,占星师会在这里静静的观测这天象,即使观测不出什么,也可以在这不断变化的中找到些乐趣和慰籍


这天,占星师似乎显得有些疲惫,刚刚送走了他的一波“老朋友”,他静静的看着星象,那辽阔的星空以及无垠的边线,即便是如他一般的已不知在这个地方看过多少遍的人,也不由得赞叹。


“星辰如丝,皆有关联。” 


“命运或许可以被打破,但终究会以另一种方式汇集而成。不过,我想你应该今天不是回来专门找我来观星的吧,罗伊纳。” 占星师的身后,便是被他称作为罗伊纳的女子,也就是他的女儿。她面容苍白且有些严肃,甚至有些让人生畏,拥有和她早逝母亲的黑色的长发,她虽然美丽,但是却据人千里之外。


“有一些事,遮蔽了我的天目,挡住了我的眼睛。预言是可以以任何方式和时间发生,即使改变你也只能改变其中一个支流,最终的方向还是不会改变。”

“没错,所以我们也只能观测预言,却不能影响和改变它。”

“如果有人强行改变了预言呢?”

占星师意味深长的看了他的女儿一眼,说:”改变预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只是很难,你需看清那一条是正确的路。

”黑雾终将会散去,我的女儿,你要小心,小心那些可以迷惑你的东西。“ 如果不加小心,便是死亡。


“罗伊纳,他们要举办一场宴会,你去不去?” 回到自己的住所后,她的丈夫-波修斯(国王的次子)跟她说起这件事。


“嗯,要去。” 罗伊纳回答完,便回到了自己做实验用的房间之中。


“爸爸,妈妈还在做实验吗?她是不是不高兴了?“ 小海莲娜不知何时从屋外走了进来,刚刚四岁的她显然对于爸爸妈妈这种复杂关系的理解程度有限,用着小奶音娇声娇气的问

”没有的事,你母亲并没有不高兴之类的,只是她在做实验,你千万不要打扰她,要不然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见到那些奇妙的小东西了。

“奇妙的小东西,你说的是这个吗?”话音刚落,海莲娜手上的纸就变成了一只小鸟的模样,小鸟在天空中盘旋一会儿,缓缓的落在了桌子上。

“这可真是…” 波修斯此刻真的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他们的女儿,果然也继承了那样的天赋。

“奇妙吗?这是我从母亲那里偷偷学的,不要和她说哦!”

“嗯,真的很令人赞叹,我的小海莲娜竟然都长得这么大了!” 说完便把孩子带往草地上,和孩子一起玩着丢球游戏,那一天傍晚,罗伊纳的住处响起前所未有的欢乐的声音,那声音就连在预言的罗伊纳也不由得一颤,不过也仅仅是一瞬间。


此时,鹰的房间里最醒目的就是一颗悬挂如球一般的物体,那个物体身上缠绕着几处丝线,罗伊纳轻轻的把他们拨开,并且念了个咒语,使自己陷入更深层次的魔法催眠当中。

画面中,还是那个熟悉又不曾熟悉的悬崖,雄鹰在天空中盘旋,却被无法穿透的云层遮挡。狮子在统领大家,却被手中的爪子误伤。獾在补充着食物,来源却出了问题。蛇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大家...突然画面转变了,悬崖消失,森林变成焦土,死亡的味道到处都是,人们在互相厮杀,在那烈焰尽头是什么,谁也不知道。


“救救我!请救救我!” 最后,她听到一些声音。“请不要这么做了!不要!我答应你!我什么都答应。”你黑暗压抑的空间,孩子的求救声。在罗伊纳完全掌握线索之前,她便清醒了过来。


 预言无变动,3个月后有一场宴会,也许有你想要的 (RR)

                                                                                                        

 收到,我会去查 。我们的赌约仍存在 (SS)                                                                                           

                                                                                                       

在这虚假与繁华并存的都城中,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看不出脸的男人,在将吊坠盒慢慢收在怀中,并越走越远。



评论
热度 ( 16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