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Crossover) DW 天九 时与命 第六章

  时间领主啊,这一回,看看你如何阻止我!黑色的云层逐渐压了下来,形成了一张诡异的笑脸。


  “能冒味的问一句,你为何非要杀了我不可?我并不认识你啊!” 苏珊冷静了下来,重新审视了这张疯狂的脸。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


  “我为我哥哥做了那么多?为他冲锋陷阵,可他呢?他试图杀了我!所有跟他有关系的人,都该死!” 说着,成蛟就要向苏珊砍了过来。” 


 “打住,你哥哥试图杀了你,你怎么逃脱出来的。” 苏珊问

 “我哥哥派了他的部下试图暗杀我,我杀了它们,逃了出来。” 成蛟说


  “你确定你真的逃出来了?先不说秦国的军队,你哥哥想杀的人可从来没失败过。况且,你还记得你这一年是怎么过的吗?你需要躲在哪里来逃避秦国的追杀?有谁供应你?你还记得吗?” 苏珊问


  “我…我..” 


  “你不记得了,哎,不过这也难怪,因为你已经死了。现在的你只不过是曼陀罗在一个人的投影而已。我估计那个人有精神分裂,每杀死一个人,就会产生一个新的人格。当然,这对曼陀罗来说,是最好不过的养料。曼陀罗本来就以比他弱小的种族的思维为食。” 苏珊说


  “我,我死了?不,这不可能?我逃出来了!哥,我没死,对不对?” 成蛟问。


  嬴政没有回答,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弟弟的幻影,他亲手杀了他。虽然他很清楚这不是他的弟弟,但是,他还是对成蛟抱有愧疚感的。 


  “哎,算了,这个给你。” 说着,苏珊拿出了一面镜子。与此同时,一把剑横了过来并且说,“别给他看铜镜。” 卫庄冲了出来打破了镜子,可惜一切都晚了。


  霎那间,天色突变,狂风大作,“八玲珑”消失了,黑白玄翦出现了。


  八位一体


  “是的,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我是谁了!那该死的,让我困了这么久。谢谢你,小姑娘。” 说着,一把剑就朝嬴政砍了过来,与此同时,盖聂的剑挡住了他的攻击。


  “王上,韩非公子,苏珊,你们先去里面吧,这里有我和师弟。” 


  “等等,曼陀罗的幻术应该已经解除了啊!你怎么还要杀他们。” 人类真的太奇怪了,明明没有被控制为什么还要杀了彼此呢? 


“ 这和什么狗屁幻术没关系,小姑娘. ” 


“这只是习武之人遇见对手时的快感罢了。作为你帮我解除幻术的报答,我可以告诉你你要找的东西的一部分就在里面。等我先杀了他们,再来找你。” 说着,黑白玄翦便和纵横二人打了起来。 


“人类啊!哎,真的难以理解。明明世界就要毁灭了却还要自相残杀。” 苏珊说着,便领着嬴政,韩非二人一起进了冷宫。“ 


   “我始终觉得有点不对劲,就算曼陀罗可以强大到入侵人思想并且具象化的程度,他为何不早早动手呢?为什么一定要现在这个时间点。” 


    “也许,我们出现在这并不是偶然。” 许久没说话的韩非幽幽的说。“苏珊,我们经历过那么多奇妙的事。你见过哪一次有过真正的巧合吗?” 


    “巧合不过是一些被忽略的细节所建立的谎言而已,看来韩非公子与寡人所见略同啊。” 说着,秦王便用欣赏的眼光盯着韩非。


  “咳咳,我可能想出来曼陀罗到底要什么了。曼陀罗本身是一个邪恶的星团,靠改变宇宙中的时间线来获得能量。它可以穿越时间与空间,但是我诧异的是他这么强大都可以控制人类的思维并且具象化了都没有动手,非要等到现在动手。这就说明,它在等待。” 苏珊说 “哦哦哦!啊啊啊!原来如此,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这一切的关键之处都是因为你!” 苏珊用兴奋的眼光看着秦王。


  “曼陀罗的目标就是你,他控制黑白玄翦来刺杀你!目的就是希望你死去来改变时间线。” 苏珊说


“我不太明白,那个外星人花了这么大力气就是想在这里杀了我。那为什么不早动手,非要等到现在?而且我一直想问,你们这些时间领主也好,还是那些对我不利的外星人也好,为什么总找到我身上呢?” 嬴政问


  因为你是秦始皇啊!苏珊内心不由得说道。你要死了,整个宇宙就会被撕开一个口子,宇宙生灵都会哭泣的。 


   “因为它只能在这里杀了你,黑白玄翦本身也会杀你,曼陀罗只是让他得手的几率更大一点。” 苏珊说。


   不过苏珊现在还是有疑问,如果这样的话,韩非又扮演什么角色呢?还有那个和韩非如影随形的影子,逆鳞。曼陀罗的目的仅仅是杀了秦始皇而已嘛?


  还没等她想清楚,只听一个恐怖,刺耳的声音从冷宫里传来——时间领主,你终于来了!


遇到外星人,天九众人的反应是这样的。

韩非:苏珊,这又是什么外星人?我就知道,你每次出现的地方都会有其他生物出现(常年和时间领主在一起,处变不惊) 

纵横:。。。完全不在乎,只相信彼此和手中的剑。

姬无夜;表面镇静内心慌的一批,两颗心脏的女孩?还有冷宫里的东西是啥啊?

政哥:又来了......你们这些时间领主有完没完!每次出事都在我这!(已经对时间领主不请自来的频率感到绝望。) 其实我觉得政哥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时间领主是他无法掌控的东西,它们永远不会伤害他,但是他也不能让他们为他所用...只能,想看两厌了。 

PS: 其实还有韩非跟苏珊旅行了很长一段时间政哥嫉妒没法说。。。我和我偶像还没说几句话,你就直接跟我偶像生活一段时间了!!

评论
热度 ( 5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