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作为一个很不成熟的写手,谢谢那些支持我的人,你们愿意抽出宝贵的时间看我不成文字的文字已经让我感动。尽管写作的最终目的永远是让自己开心以及对故事负责,但是还是很感谢大家!

双爻:

Dr.栗:

无所事事的游荡:

谢谢给我点小红心和评论的天使们!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评论
热度 ( 7191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