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HP】四巨头 霍格沃茨-一段往事 第二十八章 德鲁伊的覆灭

  时间似乎停止了,在克里奥娜爆炸的一瞬间,周围的一切都陷入了寂静。


  一秒,克里奥娜缓缓倒下。


  两秒,奇怪,刚才发生了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三秒,克里奥娜死了,不,不可能的。这是不可能的!


  她怎么可能死呢?我,我怎么会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啊!我真的,我真的太没用了!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白白死去的,我发誓,一定要他们血债血偿!


  霎时间,狂风乱舞,树木被连根拔起,天空发生异变,整个森林都在颤抖。


  “族长,大祭司她。” 德鲁伊的一名部下说。“我明白,小奥娜用了祭祀魔法,她牺牲了她自己。” 族长沉默了一会儿,良久,说:“ 你去交所有人集合,教会的人应该还在不远,我们仍需要战斗。” 


  “明白,族长。” 


  待部下退下后,族长流下了眼泪。


  小奥娜,你真是个傻孩子啊!

 

   与此同时,在森林的外围,数千名教会的士兵在外把守。刚才,它们本来已经攻进森林里了。在这个德鲁伊魔力最稀少的夜晚,这本是它们最好的机会。可谁知,刚才那一声巨响把他们的阵型完全打乱了。有不少士兵因为冲击波的缘故直接死亡,更有甚者,把这看作是魔鬼降临的征兆。教会的军心一下子乱了。他们觉得,再打下去最大的可能便是同归于尽,这不是上帝想看到的结局。


  “安静!” 随着主教的令人安心充满力量的声音。教会众人才慢慢缓过神来。


  “上帝教导我们是为了什么?难道是在此刻退缩在恶魔的手下吗?” 主教说。人群慢慢安静了下来,但是还是不敢上前一步。


  “我们恶魔斗争了这么久,难道等的不就是这一天吗?我们身为上帝的子民,怎能为这种事轻易击倒。它们已经无路可退!胜利终属于上帝!” 红衣主教的声音开始变得疯狂。 


  “胜利终属于上帝!终属于上帝!” 忠诚教会的士兵们慢慢有了勇气,有几个人甚至跃跃欲试想向前进。


  啪,啪,啪。突然,拍手声从它们身后传来。“真不愧是”上帝“的子民,可真有勇气呢?” 一个女声传来,慢慢的解下了斗篷。女声的主人有一张极为美丽动人的脸,但是是人都知道她的美丽充满了危险。她就像那诱人的毒苹果,人人皆知不可吃,但是仍然忍不住动心。


 长长的黑发打着卷披到了肩,眼睛是绿色的,不,那不是普通的绿,一举一动如凝视猎物的蛇一般,至于嘴唇,更是诱人的红。有些年轻修士看到了忍不住低下了头,但是反而引得女人的注意。


“玛格利塔.冈特,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大主教问。“你这女巫!该不会是阻挠我们的吧!” 旁边的一位修士说。


“我怎么敢阻挠亲爱的上帝呢?我可是帮了你们不少忙呢?别忘了,这地址都是我们查到的,如果不是我们的话你们估计也不能来到这。我只是提醒一下,别忘前去。” 玛格利塔.冈特说。但是已经晚了一步,一位小修士上前了几步,瞬间被弹飞了回来,不仅如此,小修士的身上都收到了严重的烧伤。只能痛苦的呻吟着。


“Opps, 别忘了我提醒你们,这是德鲁伊它们最强的防御魔法,如果它们遇到危险,它们就会用这个魔法,特别这里是它们生命力量的源泉,即便他们的魔法已经削弱了,它们仍然很强。特别在他们大祭司用了祭祀魔法牺牲了自己后,这个魔法是没有人能突破的。” 


   “那怎么办?你也是巫师,应该有什么突破的方法吧。” 大主教问。


   “我,我可没那么强的能力。不过我知道,有一位能帮你们突破这个魔法。” 玛格利塔.冈特说


   “那个人是谁?快点让我们见见他!上帝知道一定会报答他的” 旁边一个小修士说。


   “这个嘛,你一会儿一定会看见他的。至于上帝会不会报答他,呵,我到不这么觉得。” 玛格利塔.冈特说。


  “你说的那位该不会是…” 随着大主教的沉思。森林内部开始哀嚎!不错,那就是生命的哀鸣,森林里的动物瞬间被消灭殆尽。天空黑了下来,乌云密布,大地开始裂变。


无数的德鲁伊族人在哀鸣,绝望的说道:“萨拉查!停下来!” 


停下来,我为什么要停?我为什么啊!啊啊!可笑,太可笑了。我费劲心思保护这一切,却连奥娜都保护不了。

我想抓住生命,生命在我手里化为尘土。“萨拉查,别这样!啊!” 树木化为诡异的藤蔓,将可怜的德鲁伊族人缠死。


我到底为了什么啊!我费尽心机想保护这一切,我发过誓!我一定要赢!我不会输!谁也不能阻止我!不管是麻瓜和他们可悲的教会,还是所谓的纯血主义!还是那该死的命运!没有人!没有任何事能阻止我!


 “萨拉..查!” 不知道抱了奥娜的尸体走了多久,老族长突然倒在萨拉查的面前,他已经被毒蛇咬中,倒地不起了。


“族长,族长。” 萨拉查看到眼前这一切,遍地族人的尸体,以及满地狼藉的家园都提醒他做了什么。“对..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这样的,我帮你解毒。” 说着,就拿出魔杖,被老族长拦了下来:“萨拉查,这不是你的错,德鲁伊气数已尽,我们....我们已经到了时间了。相比死在那些麻瓜手里,我更愿意死在你手里,只是可怜了小奥娜,我原本...原本想让她跟你远走高飞的。” 老族长气若游丝的说。


  “走吧,萨拉查,走的越远越好。你属于广袤的天地,你一定做出...做出一番了不起的事业..咳咳咳..只是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你的戾气不要这么重,生活不是赌局只有输赢,有很多,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呼,萨拉查,我的时间到了,在最后的时候,能给我一个好梦吗?” 老族长说完,抬头看天,萨拉查哭着,把手放在了老族长的头上。

  老族长慢慢闭上了眼睛,露出了安详的笑容。


  萨拉查也再也控制不住情绪,又哭又笑,对天空说:“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吗?这就是你想得到的吗?不!我永远不会屈服!你不会赢的!你永远也不会赢的!” 





评论 ( 5 )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