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奎妮/雅各布】【GGAD】Almost Lover

配对:奎妮雅各布, GGAD。


背景是在神兽2半年以后的时间线,奎妮加入后,因读心者的能力被当作间谍。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偶遇雅各布。雅各布和奎妮仍然深爱着彼此。只是雅各布觉得奎妮不该走这条不归路,他身为一战老兵深知战争的残酷,她不想让奎妮卷进去。奎妮则认为,他们已经在战争中了,她没有别的选择,尽管她知道格林德沃是很危险并且在利用她,但是至少比魔法部会毁掉他们好。


在这个故事里面GGAD也会出场,他们是爱彼此的,只是,他们没有别的选择了。他们不会让步,妥协。为了理想,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引向它们的只有一个结局。这也是他么曾经相遇的原因,不是吗?


Almost lover


                                          —-Alison Sudol (奎妮扮演者)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再见了,我无缘的爱人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再见了,我无缘的梦想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我试着不再想你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请让我独自离去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再见了我不幸的爱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我将转身离去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早知道你只能带给我无尽的心伤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无缘的爱人总是如此














1928-英国伦敦(神秘事物司)


    “ 六个月了,我们仍然找不到格林德沃的一点情况。” 神秘事物司司长说。

”我们只知道他的势力在不断扩张,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他的麾下。“ 一位傲罗说

“并且不知道为什么,他永远能知道我们的信息,永远比我们先走几步,等我们到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 一位傲罗说

“忒修斯,你有什么看法?” 从巴黎回来后,忒修斯斯卡曼德非常受魔法部长重用。毕竟当时就只有他和少数几个傲罗幸存下来。

“格林德沃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敌人,他会蛊惑人心。他擅长用话术将我们带入被动的局面。” 忒修斯说

“这些我们都明白,我在想各位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魔法部部长说

房间里沉默无声。

”也许,阿不思邓布利多是唯一一个能和格林德沃相比较的巫师。只是…” 

”他不愿意,这点我们都试过了,邓布利多不愿意我们也没有办法。忒修斯,你跟美国来的傲罗联系一下,我们再商议。散会。” 


魔法部的走廊上。


  “戈德斯坦恩小姐,你好。你是来找纽特的吗?” 忒修斯问。

“啊,不是,我是来找你的。” 蒂娜说。“是关于格林德沃的事。” 

“你是美国魔法部派来的傲罗?“ 忒修斯说

“是的,魔法部想让我了解一下英国这边怎么样。” 

“格林德沃的势力暂时还没有扩张到这里来,至少表面上。” 说着忒修斯一把拉住蒂娜往旁边走,朝四周看了看,低着声音说 “不过据我的了解,这有格林德沃的内线。” 忒修斯说

  ”美国的状况比英国要严峻,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格林德沃的麾下,要推翻保密法。” 蒂娜说着,语气里忍不住的伤心。她想到了奎妮,奎妮这个傻丫头,她为什么要加入格林德沃那一方。


   “你妹妹的事我很抱歉,戈德斯坦恩小姐。” 

   “也许她是太想跟雅各布结婚了吧,也怪我,我当时就不该那么阻止她。” 

   忒修斯不知道怎么说,美国的法律和他们有很多不一样。


之后他们又交流了一些格林德沃的的问题。分别的时候忒修斯让蒂娜替他给纽特问个好。


“哎,你为什么自己不去呢,你们是兄弟不是吗?”蒂娜说

“我知道,他今晚会更想跟你单独在一起吃饭的。而且我还要整理一下来自美国的情报。” 

“那好吧,那我先走了。” 



角落里,一个金发女郎静静的听着这一切。



  当忒修斯觉得不对往回看时,奎妮已经离开了。


1928-英国伦敦


   奎妮一个人走在伦敦的大街上,这是这半年来第一次看到姐姐。她一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姐姐,她知道,她现在做的事蒂娜一定不会喜欢。但是她没有别的办法,她能不知道格林德沃利用她的能力达到自己的目的吗?她知道,可是不这么做的话她和雅各布永远没有未来。


雅各布,我真的很想你。

伦敦的永远是寒冷,充满雾气但又生机勃勃的。这里和纽约很不一样。上次来这里的时候是和雅各布一起来找他们的老友,纽特。她想跟他结婚,甚至不惜给他下了爱情魔咒。


以后,我绝对不会给你下爱情魔咒了。

我记得你曾经跟我说过,你爱我,即便没有爱情魔咒你仍然爱我。是的,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没有比你更好的人了。此时此刻如果它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估计就会一起开一家面包店。不,是面包和甜品店。他们可以一起任意的亲吻拥抱。并且可以说这是我的妻子,我的丈夫。

所有人都说她是女巫,雅各布是个麻鸡他们不能在一起。可是,我爱一个人有错嘛?为什么,要用麻鸡和巫师区分人呢?讽刺的是,唯一给她答案的人是利用她得到目的的格林德沃。


奎妮走着走着,耳边传来一个声音。“奎妮!” 是雅各布的声音!

他在伦敦。雅各布!

不,不行。我不能见他。我这个样子,我该怎么见他呢?

幻影移形


“奎妮!奎妮!” 还没等雅各布叫住奎妮,奎妮便走了。

奎妮!哎,你别走。

我还想跟你说说话呢。


天空下起了雨,失落的雅各布一步一步走向了纽特的家。


纽特刚为他开门,一只嗅嗅宝宝就扑了过来,拿走了他口袋里的硬币。

“不不不,你不能这么做。” 还没等他说完,说完就把嗅嗅宝宝轻轻拿起来,放在了皮箱中。

“Hi, 纽特。他们,长大了不少。” 

“嗅嗅宝宝的生长期在第一年是最快的。” 说着就把硬币还给了他。“蒂娜说她和你一起来的,我很高兴!我是说,我十分的开心。” 

“雅各布?噢,对不起今天没办法让你跟我去神秘事物司。” 蒂娜说着,从厨房里拿了一些吃的出来。

“噢,没关系,我知道你有任务。对了,我今天,在路上看到奎妮了。” 雅各布开心的说

纽特一脸疑惑还有点震惊。

蒂娜则是有点焦虑


“你确定你看到她了。” 蒂娜严肃的询问雅各布

“我确定!我永远不会看错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一见到我就消失了。” 雅各布开心的眉飞色舞,看着蒂娜和纽特的严肃焦虑疑惑的眼神,缓缓的说:“她来伦敦应该是格林德沃派过来的吧。” 

“她现在在格林德沃的一方,无论出现在哪都和他有关。我也很难过,她是我妹妹,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变成这样。奎妮是一个很单纯敏感的人,她的读心术给她的痛苦太多,你是唯一一个能让她,安心的人。” 蒂娜痛苦的说

“我们需要尽快的把奎妮解救出来,她这样下去会越陷越深的。我经历过,在战场上呆时间长了,很容易迷失自己。” 雅格布说  “纽特,蒂娜,你们愿意帮我一起救奎妮吗?” 

蒂娜:“我无比希望她回来,但奎妮她,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是他了。” 

雅各布:“那可是奎妮! 无论发生什么她都是奎妮!” 

纽特的眼神充满同情,说:“也许有人能帮的上忙。” 


1928-霍格沃茨


阿不思.邓布利多看着吊坠,心里充满复杂又苦涩。那时候他回答纽特,他也许能毁掉血誓。

也许吧,

他们真正的羁绊远远不是血誓那么简单。

他是唯一一个能理解自己的人,唯一一个跟自己具有相同实力和理想的人。

他不能保证,毁掉血誓,会不会让自己变成怪物。

他是一个怪物,

一个囚禁在古老城堡的怪物。

他和他太过相似,彼此手里都有鲜血。

格林德沃会悔恨吗?他不知道。

也许会,也许不会。

就如同那年夏天,他也许爱过自己。

可是啊,

他们最终还是会走到那一步的,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纽特斯卡曼德闯了进来,那个善良的,真诚的年轻人。说:”邓布利多教授,我需要你的帮助。“ 


1928-伦敦


后来,雅各布求他让他劝一劝奎妮。他说:“ 我会尽力,但是,如果一个人自己的想法已经改变,那无论做什么都无法挽回。” 

雅格布说:“只要让我跟奎妮说得上话就行。我会把她拉回来的。”

阿不思.邓布利多什么都没说,只是苦笑了一下。






1928-破釜酒吧


恐惧,不安,犹豫。嫉妒,愤怒,欺骗。嘈杂的声音的声音蜂拥而来,似乎将她吞没。这个世界里,没有雅各布,雅各布不在这。她不能见雅各布,她不能。


快停下来!快点停下来!


奎妮痛苦不已。这个时候,从她的身后出现了一只手拍了拍她的肩。世界瞬间变的无比的安静。和巴黎那次不同,文达只是对自己施了大脑封闭术。这回是她本能的感觉可以信任这个人。


“你还好吗?你看起来,很难过。” 是一个说话彬彬有礼但又带有几分疏离的男士。

“邓布利多!这可是稀客!” 酒吧老板说。

 邓布利多?奎妮看向这位男士。邓布利多向自己笑了笑,就替她买了杯酒。

“来,喝一点。虽然这东西不能让人摆脱痛苦,但我觉得你此刻很需要它。” 


奎妮不说话,一口气把酒全部喝完了。

”你还要吗?“ 奎妮点了点头。

大概三杯酒之后,奎妮开始慢慢放松了下来。

“你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向我阐述心事。” 

“你是个陌生人。” 

“也许就是因为我是个陌生人。”

“好吧,也许这样说有点失礼,你是我第二个无法读心的人。我是个读心者。即便有大脑封闭术的巫师也有破绽。但是你和我见过的另一个人我都无法读心。”

“但和另一个人不同,我感觉,你可以信任。“ 


“ 你叫什么名字呢?” 邓布利多说

“奎妮。你可以叫我奎妮。” 

“好吧奎妮,是什么让你如此难过。” 

  “我爱一个人但我不能跟他在一起。那个人是个麻瓜,你知道,我是个美国人,美国的法律不允许我和他在一起。之后发生了一些事我之前说的那个人说我可以和我爱的人在一起但是需要为他做事。” 奎妮说

  “那真的很不幸。那你选择为那个人做事了吗” 

  “是的,我选择了。很多人说我是疯了或者是被蛊惑了。我承认那个人很危险并且利用我,至少我和雅各布不用躲躲藏藏了。为什么巫师不能跟麻瓜在一起。” 奎妮说

  “也许你这样的选择会伤到别人。” 

  “是的,我会伤到我姐姐,我的朋友,还有我的爱人。所以我无法面对他们,我不想见到他们看见我就担心我的神情。特别是我亲爱的,雅各布,天啊!我多希望和他在一起啊!” 

   “我无法评判你,这是你的选择。只是我希望你以后不要悔恨现在的选择。只是,格林德沃是个非常危险的人,他会蛊惑人,操纵人性的弱点,利用它,利用人的情感。” 

  “邓布利多教授,你对他的评价是正确的。我清楚这一点,只是,我只有这条路了。谢谢你的酒,我感觉好多了。” 

“是吗?那就好。” 邓布利多说

“对了,能帮我跟蒂娜说一声说我很好她不用担心,我不想让她担心。以及希望她和纽特能好好的。雅各布也要好好的。” 


邓布利多看向奎妮,仔细想了一会儿说:“ 你看起来,还是你。” 


奎妮笑了笑没说话,离开了。


奎妮离开后,邓不利多独自在破釜酒吧。这是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孩,目前来看她还是她,至少没有中夺魂咒。


一个男士坐在了邓布利多旁边,即便用了变形咒,这么多年了他也能一眼看穿他。


才华横溢,蔑视权威,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可以随意牺牲任何人。


盖勒特.格林德沃。


“好久不见了。“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