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HP】四巨头 霍格沃茨-一段往事 第二十七章 大战前夕

在德鲁伊秘境的边界,有一道海峡,这条海峡连接着海对岸的大陆。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们族人曾经跨过海峡,给海对岸的人传播知识,律法,建立文明。可惜时过境迁,现在的德鲁伊已经不似当年了。


  夕阳西下,阳光照耀在海岸上反射徐徐的光辉,穿着绿裙的少女在海边舞蹈,鸟儿在旁边合唱,海水一起一伏的冲刷着。黑衣的少年静静地看着,不由得看迷了眼。


  一舞毕,克里奥娜问萨拉查:“你觉得怎么样?“ 萨拉查说:“跳的很好。” 说完,头别到一边去甚至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记得我们小时侯常常在这奔跑,你还记得吗?” 克里奥娜坐在萨拉查的身边说。“ 我记得,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是啊,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你常常做奇奇怪怪的试验,还被我父亲训斥。” 克里奥娜说 “但是每次训斥完你还是没有改过呢?还是和以前一样。” 


 “是啊,我记得你以前还帮我改进过魔药,说实话,论魔药我不如你。” 萨拉查说


 “魔药也是草植做的,魔法只是催化剂而已,你做的太过猛烈了,太过依赖本身的魔力,这样做的药不仅损耗魔力还会伤到本来的药性,不过我看的出来,这些年你已经算很克制自己了。” 


 “凡事留三分余地,这是你教我的。而且我也不想为那堆蠢货脏了自己的手。” 说到此时,萨拉查不由得握紧了魔杖,眼神也变得凶狠了起来。身边的海鸟和小动物被这股杀意吓得四处奔散,森林都变的寂静了起来,原先在萨拉查怀里的小蛇怪也警觉地冒出了头。


 “你看你,又来了,这么吓人,吓得小动物都走了。” 克里奥娜说道 “ 就你这样怪不得没人接近你。” 

 “我不需要那些不相关的人接近。” 萨拉查说到 “不过这次确实有个恼人的家伙一直跟着我,也不知道他脑子怎么想的。” 

  

 “哇!稀奇啊!居然还有人不害怕你!跟我讲讲那个人是谁?” 克里奥娜用手撑住头,一脸期待的看着萨拉查给她讲故事。


 “他叫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是个会用剑的巫师,也是个阿尼玛格斯,我跟他交手过一次,他实力不低,可以自由变形阿尼玛格斯以及不用魔仗也可以施展很强大的魔法。自从那次以后,那个蠢狮子似乎就阴魂不散了,不管我在哪都有他的痕迹。而且这家伙也没在麻瓜和教会中隐藏自己,大多数人只是以为他是个骑士而已。” 


  “等等,一个会使用剑的巫师?你是说麻瓜的那种剑吗?而且人们以为他是个骑士?听起来是个蛮有意思的人呢?” 克里奥娜说 


  “是的,这家伙似乎在多个国家活动,专门为他人解决一般人解决不了的麻烦,听说他消灭了一条龙,有关那家伙的故事应该到处都有,真真假假不一。” 萨拉查说。


 “听起来,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呢?也许会和你成为朋友也说不定。”克里奥娜说。


 “我,我和那家伙成为朋友?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克里奥娜! 你怎么会把我跟那家伙放在一起呢?” 萨拉查站了起来,非常焦急。


  “这么多年来,这是我第一次看你对一个人这么肯定过。无论怎样,有个朋友是好的。而且,那个戈德里克的人并没有加害于你吧,也没有害怕你,这是很少见的。也许你们的命运注定交织在一起也说不定。” 克里奥娜说。 


  “ 我才不相信命运,就算有,也只有你一个人,克里奥娜,你是最了解我的人。现在德鲁伊的状况我们都了解,跟我走吧。” 萨拉查一把抱住克里奥娜 


   克里奥娜和萨拉查静静的抱了一会儿,相对无言。过了一会儿,克里奥娜说:“ 我们都有自己的命运,那不是坏事,只是我们必须扮演的角色而已,还记得吗?你曾说过你要去往远方,对,那才属于你,你属于更广阔的地方。答应我一件事,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好好活下去,虽然我估计你也不会听,就像我们都知道结局是怎样。” 说着,克里奥娜从怀里掏出一盒东西,“这是月露花,你拿着,就算我送你的一个礼物吧。” 随后,克里奥娜送给了萨拉查一个轻吻,“ 我喜欢你,你知道的。” 萨拉查呆呆的接下了手上的盒子。克里奥娜看了看萨拉查,又看了刚刚升起的月亮,露出了微笑,“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孤独的男孩。” 说着,便在萨拉查面前念起了魔咒,“这是…不!克里奥娜!” 无论萨拉查怎么做也无法冲破克里奥娜的光圈 “有人袭击这里,这是唯一的办法!别忘了,我是大祭司!” “这是祭祀魔法,你会死的!快停下来!” “如果我一人的死亡可以给族人喘息的时间,那么我愿意!再见了!萨拉查!” 说完一阵白光闪过,整个森林霎时间亮如白昼,一切开始了,同时也结束了。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