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Crossover) DW 天九 时与命 第二章

时间领主的过去


咚,咚。 Tardis 开始发出警报声。


“完了,完了,完了!一级警报。Tardis 要坠落了!” Tardis里,苏珊在操作台上不断的操作着,tardis 却仍然是越来越不稳定。“糟糕,这是时间裂缝!” 


“时间裂缝?” “就是宇宙里的一条裂缝,如果我们被吸进去的话我们就不存在了!不行,必须马上降落!好姑娘,听话啊!别发脾气了,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但是也是没办法。” 苏珊一手拉着操作杆,一手按着按钮,甚至连脚都上去了,最后,在tardis的悲鸣声中,终于降落了。


“它经常这样吗?” 嬴政说。“不,她只是单纯的不喜欢你,我们终于降落了,看看我们到哪了?” 苏珊一边说,一边打开了门。


“嗯嗯,我们应该还在地球,嗯,还是同一片时空。看来我们没走太远。” 苏珊说。


“ 这里应该是地球的一座城市,应该是春秋战国时期左右,跟你的时空很近。” 说着,苏珊举起音速起子晃了几下。

“和我猜的不错,这里是镐京,西周年代,大概离你的时空七百年左右吧。” 苏珊一边说,一边拿起周边小摊贩上的东西比划。


“等一下,我们在七百年前的西周年代。” 秦王说。“对啊,我本来想送你到明天,谁让你乱动按钮的。” 


“哇,那可真是,令人惊奇。能为我所用吗?” 秦王问。“如果我说不能,你会怎么样?你会杀了我吗?” 苏珊问。


秦王嬴政竟然不知道如何回答,对他来说,时间领主的Tardis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但的确也无法为他所用,况且,他还需要这个小姑娘带他回去呢。“我能杀了你吗?” 秦王问


苏珊此时内心也是很复杂的,这个人类真的想杀了她啊,果然是秦始皇。“不能。” 过了很久,苏珊干瘪瘪的吐出了两个字。“那我就不会杀你。” 


“你这个人类太不可爱了,动不动就喊打喊杀的。人类都像你这样那这世界早就不存在了。” 


“有人像我这样吗?” “没,那肯定没有。” 要是每个人类都像你这样出一点岔子宇宙就撕裂了那宇宙就惨了。


“话说,韩非先生似乎认识你。” 秦王问


“啊!认识。他是我以前的同伴。我们一起旅行了一段时间,后来他不像旅行了,我就把他送回去了。” 


“噢~ 那你认为韩非先生是怎样的人呢?” 


“怎样的人?他是个蛮特别的人类。他明明手无缚鸡之力,却常常能挽救于危难之中。他的理想和他的立场是相对的,这一点终有一天会将他导向死亡。我和他谈过很多次,他明明知道结局,却仍然向前迈进。” 苏珊回忆道。

 “理想和立场相对?韩非先生曾经跟我说他看到过自己的死亡,应该是你做的吧,你带他去未来了。韩国那帮人会杀了他?” 说到此时,秦王的眼里有了杀意。


  我的爷爷啊!这个人类太敏感了。我该怎么办呢?


  “啊啊!我的确带他去未来了。但是啊,他的死亡是他自己选的,你也别想那么多。” 我总不可能说是你杀了韩非吧。


 “未来..话说你知道我的未来吗?” 秦王微笑的问。


  “知道,但是我不能告诉你。” 爷爷啊!他要是知道了宇宙就得遭殃了。


  “为什么?你都告诉先生了。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呢?” 


  “他是我的同伴,你不是。” 不能告诉不能告诉。


  ”可我们现在都在这啊,在700年前的西周。” 


   “哎呀,不一样了。真受不了你!你以后会实现你梦想统一六国行了吧,被千秋万代记诵行了吧!至于吗?至于这么套我话吗?太欺负人了!!” 


  “噢~那就好。我以后不套你话就是了。” 


   突然,苏珊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拉着秦王就跑。


  “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这样!” 苏珊没回话,只是说。“他在这里!我感觉到他了!他在这里!” 


  “谁?谁在这里?” 秦王仍然很不解苏珊拉着自己一路飞奔的举动。“爷爷,博士在这,我感觉到了。” 


  “可是再跑下去就要到皇宫了,你进得去吗?” 话音还没落,苏珊就拿着通灵纸片给守卫一看,他们就被放进去了。


   “噢,当我没说。” 这可真方便啊!“你们两个,你们是化人(魔术师)吧。” 旁边一个人说。

“我们…我们是化人。” 苏珊说。“看你这样也是,一定是那个有名的化人的助手吧,最近大王不知怎了,喜欢幻化之术,正巧了,前几天一个西域的化人来了,把大王哄的老高兴了,你们赶快去吧。” 


   “你会幻化之术?” 待人走了,秦王问。“不会,对人类即便不是幻化之术也可以,他们的大脑分辨不出这些。” “就跟刚才那个小纸片一样?” “ 那个是通灵纸片,可以让看到的人根据心中所想看到不同的事物。我怀疑,那个魔术师就是我爷爷。” 


  这个时候,大殿里传出爽朗的笑声,一个戴着长长的花围巾,带着礼帽的卷发男人在大殿上乱舞。


   “博士今日所变,乃我毕生所见之奇迹。” 大殿上的人高兴的说。


   “大王开心就好。” 


   “谁在哪里!” 这个时候,有人看见了躲在门后面的秦王和苏珊,他们只能出来了。


  “你们是谁?” 周穆王问


   “我们…” 真的是爷爷哎。“他们是我的助手,我想着一个人变也没什么意思,就邀请他们一起,对吧苏珊。” 


   “原来是化人的助手,难怪。今日本王也累了,改日再聚吧。博士。” 


    “好,不过大王你有没有见到过什么奇怪的事?就像会动的木偶人和漂浮的盘子。” 博士问


    “本王未曾见到什么奇怪之物。” 


    “那....那我先下去了!” 说完博士就带着苏珊和秦王一起下去了


    “爷爷!!” 刚一离开皇宫,苏珊就抱着博士不撒手。“我好想你!我找了你好久!呜呜!!” 


     “我也很想你啊苏珊!你长大了,我当初本来想让你做一个普通的女人的,但我也知道不可能。这之后我们继续一起旅行吧!” 


    “嗯嗯。” “这是你的同伴吧,他是谁啊?” 博士问


     “不是,他不是我同伴,我们只是躲避追杀和时间裂缝。爷爷,现在整个宇宙到处都是裂缝,我问过影子宣言,但是他们说这件事是时间领主的事。” 苏珊说


      “嗯,宇宙里到处都是裂缝,我会去看看的。Galifrey的时间领主没有管吗?他们应该知道这件事的啊。” 博士问


    “爷爷,你不知道吗?” 苏珊认真的看向博士

     “知道什么?” 

     “不对,你的眼睛,太年轻了。那件事对你还没有发生,对不起爷爷!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一起旅行了!” 说着,苏珊紧紧的抱住博士。哭着说。

   

     “苏珊,发生什么事了?Galifrey怎么了?” 博士真的怎么也搞不明白,Galifrey明明好好的啊。怎么回事?


     “爷爷,你总有一天会知道的。” 说完就拉着秦王跑了。


     回到了Tardis,苏珊一个人默默的在操作台上操作,什么都不说。


     “刚才那个是你爷爷是吧。” 秦王问 “嗯。” 苏珊回答


     “那你为什么不和他一起走,你不是心心念念的想着他吗?” 秦王问


     “我不能,那件事对他还没有发生。” 苏珊说


      “什么事?” “Galifrey 我的家乡,不在了。最后一次时间大战,我的种族时间领主和Dalek的战争。在战争的结尾,我爷爷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他不愿看到更多的杀戮,更多的死亡,启动了moment。两大种族瞬间消失,Galifrey,那颗灿烂的,燃烧的星球,七大星系中的最明亮的明珠,从此不在了。” 


  “但是,时间对你们来说可以改写的吧,而且,那件事对现在的他还没有发生,对他还是未来啊!这是一个机会,就算最后失败了,还有比现在更糟糕的吗?” 秦王说。


  “你以为我不想改吗?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但是我不能!我不能!那是个时间定点了!我不能!” 苏珊哭着说。


  “至少博一下吧!你看我如果我不博早就被杀死了,可我现在还活的好好的,秦国这么多年哪一次不是博出来的。只要我想得到的就没有得不到的。” 秦王说


  “我早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说不过你。” 苏珊说着,将两只手慢慢靠近秦王的头。


  ”你想干嘛?你该不是想删了我的记忆吧!” 就在这个时候,Tardis的电话响了。“对不起,我现在很忙。” 就挂断了电话。没过多大一会儿,Tardis的警报响起来了,从操作台的后视镜看过去,一个男人正在紧紧的抱着Tardis。


  “Jack上校,这下麻烦大了。你说的对,我现在不能删你的记忆,现在情况太危险了!Tardis真的生气了。” 

        


评论 ( 5 )
热度 ( 1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