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HP】四巨头 霍格沃茨-一段往事 第二十六章 月露花

  森林深处,德鲁伊族长看着湖泊,他们的心脏,心不由得叹了口气。这是,一个年轻人站在他身边。


  “你回来了,萨拉查,有什么发现?” 此时的萨拉查斯莱特林,脱去了平时伪装用的黑袍,身着绿色的长袍,上面还用银线绣着复杂的花纹,看来他在德鲁伊一族地位不低。


  “我说我的发现,你们会听吗?” 萨拉查说


   “这么多年了,你脾气还是和以前一样啊。你尽管说你的就是了。“ 族长慈祥的说


 ”我觉得你们应该马上走,我来断后。教会那帮废物已经在这座森林外面铺下了天罗地网,这个我一个人可以搞定,如果你们在这的话反而会碍手碍脚。而且,我总感觉我这一趟碰见的巧合的事有点多。“ 萨拉查说


  ”巧合?愿意说说吗?” 族长问


  “你知道默默然是什么吧。在外面有一个专门养这种孩子的人,叫阿比盖尔,她是我们族里多年前逃走的一个哑炮,在一个麻瓜的贫民区养了很多这样的孩子。我一开始也没当回事,想要魔法的哑炮也不仅仅只有她一个,但是后来我发现她的那些小家伙中,似乎蕴藏着巨大的能量。” 


  “然后呢?”族长问。“然后,我本来想去正式的拜访一下那个女人的,但是出现了意外,等我去的时候,她已经死了,那群小家伙也被教会抓走了。” 萨拉查说。


  “我相信人不是你杀的,你如果动手的话是不会留下痕迹的。然后你应该去教会那边把小家伙们接出来了吧。” 族长说


  “有人比我做的更快,先一步放走了孩子们。我跟了他们一段时间,在一片森林里,我终于跟上了他们。那个时候教会的那帮走狗也来了,我本来想收拾了他们带孩子们回来的,却没想到这个时候有一个小姑娘自爆了,那群孩子一个都没活下来。” 萨拉查说


  “唉,可怜啊。愿神保佑她早日安息。”族长说 “我后来检查尸体的时候,发现他们身上有教会的痕迹,更重要的是,那个小姑娘曾经和这股强大的能量接触过,这股力量还没消失。” 萨拉查说


  “怎么?难道不是默默然吗? “族长问。”我之前也一直以为是默默然,但并不是,那些孩子中有一个活了下来,并且在教会手中,那个孩子据我推测应该是个宿主。” “宿主,难道他是?恶灵?” 族长惊恐地说。


  “ 不敢肯定,我后来去调查,结果发现有人给我下了一个套,调虎离山,我就赶紧回来了。” 


   “好,回来的好,你的情报很有价值,先下去吧。你回来的也巧,今天可是庆典呢!你去准备准备吧!也陪陪奥娜,她很想你。“ 族长提到女儿的时候,脸上不由的面露微笑,神情都变得温柔了起来。


   “好。”说完,萨拉查就离开了。族长见萨拉查离开后,也慢慢收起了笑容,阿比盖尔,几年前的红发女孩,那个哑炮,居然跟这件事有这么大的关系,看来当初要不心软就好了。以及,萨拉查所提起的恶灵总感觉有点问题,至于萨拉查本人肯定也是保留了一些,这个孩子的性格他太了解了。只是,这一次,他也不知道能不能保护族人逃过这一劫。


  等萨拉查出去的时候,克里奥娜和小蛇海尔波玩的正欢。“好啦好啦,别这样,姐姐真的什么都没有啦!别撒娇了啊~乖。” 海尔波看看克里奥娜手上真的没有吃的后,仍然不死心,缠在她的手臂上开始舔。“ 


  “哈哈~别这样,好痒啊~,唉, 你看,你主人出来了。萨拉查~” 克里奥娜一蹦一跳的跑到了萨拉查身边,小蛇一见到主人立马绕在了主人的手腕,一点一点爬到肩上,但是一双眼睛还是骨碌骨碌的看着克里奥娜。


  “都谈完了?族长有没有说什么?” 克里奥娜对萨拉查说


  “左不过是暂且考虑之类的,你也不是不知道族长的性子。” 萨拉查说。


  “嗯,听起来像他的回答。对了,今天晚上是祭典,你会来吧。” 克里奥娜问萨拉查


  “嗯....“ ”来嘛来嘛,祭典可好玩了!而且啊!我现在可是大祭司了呢!你看我厉不厉害!“ 说着,克里奥娜转了几个圈,一席绿裙煞是好看。


   “很厉害。” 萨拉查不知道说些什么,几年不见,那个天天黏在他身边的小姑娘已经长这么大了,记得以前他在族里没人喜欢,只有克里奥娜常常和他说话。对了,他的魔药很多还是克里奥娜教的。


  “没有你厉害!萨拉查最厉害了!我有个东西要给你看。” 克里奥娜一边说,一边拉着萨拉查的手走。


  “你不说祭典要开始了吗?” 萨拉查问


   “离祭典开始还有好几个小时呢,来,跟我去一个地方!说好了!不许用摄魂取念!” “好!”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