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Crossover) DW 天九- 时与命 第一章

时间领主和历史bug相遇


宇宙中,一个Tadis在飘荡着。大家都会以为这是博士的蓝盒子,但是并不是,这个其实是博士的小孙女,苏珊的Tadis. 


  “今天是星期六啊!星期六是个好日子!我很喜欢星期六。你们说是不是?“ 苏珊说着,朝着操纵台的照片看了一眼。那是博士和她的合照。啊!那都是好远好远的事了。是的,身为时间领主,他们没有过去和未来的这个概念。


  “那今天去哪里呢?哎,那边好像有什么东西?” 


“一条裂缝,唉,又有了一条裂缝,看来刚才那个东西应该是从这裂缝另外一头跑出来的。” 说着,苏珊便跟了上去。


  与此同时,庭院内。


“王上此举,可谓是把自身放在及其危险的境地。” 韩非公子说


“不登上悬崖,怎可观览那一众风光。” 少时的秦王说。


“ 夜幕的人动了,看来他们已经等不及了。”卫庄说。


另外一个年轻人什么都没说,只是手中的剑微微动了一下,面色不免的变的沉重起来。

王上....


突然,一个白色金属物体出现在它们面前,紧接着这个白色金属物体开始变色,竟然变的和周围的柱子一样。


韩非嘴角微微露出了笑,真好。


“ 这里应该是地球,我都能闻到那好闻的青草味了。喂喂喂!” 正当苏珊准备呼吸一口地球的空气的时候,她一左一右就被架了两把剑,其中一把还是有非常奇怪的锯齿状。


“啊,你们能不能把剑先放下,放下再说。怪吓人的。” 


“苏珊??” 韩非问


“韩非?” 这回苏珊不太确定了,记得上一次已经把韩非送回去了啊。看清楚了之后,苏珊紧紧的给韩非一个大大的拥抱,高兴的手舞足蹈地说:“真的是你!韩非!我们又见面了?太开心了!星期六果然是我的幸运日!” 


“ 这位姑娘是?” 秦王不太确定的问,毕竟据他所知韩非从来没有跟一个女孩这样啊。


“她是我的,一个故人。” “苏珊,你能帮我一个忙吗?帮我把这个白衣公子藏起来。” 


“好。” 


“卫庄兄,盖聂兄,我们走吧。他在这很安全。” 


盖聂有些担心,这个小姑娘真的可以信任吗?


“盖聂兄不必担心,王上现在应该是我们处境最安全的一个了。我现在有个计划…..” 说着,便和卫庄,盖聂一起离开小院了。



“看来你的处境的确挺危险啊,不过别担心,他们查不出来的。” 苏珊和秦王躲在房间里面,在姬无夜的人来的时候,他们就在那些人面前,但是却一点看不见他们。待追兵走后,秦王问:“ 这是何物?” “感知过滤器,对人类的大脑有干扰,导致他们看不见我们。” 


“ 对人类?你不是人类。” 秦王问。“你觉得我像人类吗?” 苏珊反问。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两颗心脏。你是时间领主?” 秦王说。


“你知道时间领主?” 苏珊问


“见过吧,小时候在梦里有一个蓝盒子的人自称是时间领主,叫Doctor. 他跟我说过一些话,我还碰见过一个怪物想杀了我,不过最终被我消灭了。”


“你见过Doctor? 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 苏珊问


“不知道,那都是我8岁的事了,我本来以为他还是个梦。怎么,你认识他” 秦王说。


“他是我爷爷,我们分开有段时间了,我本来还想和他见面,唉。” 苏珊说


“话说,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不对。” 苏珊问。“ 什么?” 

“这个房间,未免太黑了一点吗?” 说完,一声巨响,一阵黑影朝他们扑来。


“快跑!” 苏珊拉着秦王的手就跑,拿出随身的音速起子。“嗯嗯,和我想的一样,就是从裂缝出来的,你这个可怜的,时间大战把你的家园毁了,即将灭亡的种族。” 


“那是时间怪物,专门破坏历史吸取能量存在,时间大战将他们家园毁了,他们在宇宙飘荡,跟随着一条裂缝来到了这里。要是以前我可能还会理解,但是现在我真的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从裂缝里出来应该已经耗费了它大部分能量了,有什么东西能让他们这么孤注一掷的?” 


“等一下,时间怪物,时间,时间,今年什么时候了?” 苏珊问秦王。


“秦王政5年,怎么了,这个跟这个怪物要杀了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秦王说完,看着苏珊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不那个表情都不能算是震惊了,都感觉是惊吓了。


“秦王政5年?秦王。你是秦王?” 苏珊小心翼翼地问


“没错。“ 


我勒个去啊,他居然是秦王,秦始皇啊!怪不得时间怪物要杀了他,这个能量足以让它们重建家园。而且现在这么多人都想杀了他,只要他死了,宇宙就会被撕开一个大口子,简直对怪物不能太简单。

现在这个情况,该怎么办呢?爷爷,你这个时候该怎么做呢? 


“可怜的小女孩,一直追随着她爷爷的脚步!一直追不上,你也无法阻止这一切。时间领主,这是你们应该承受的代价!你们害死了那么多种族,那么多星球因为你们的时间大战而死!这就是代价! ” 怪物突然开口说话了。


“嗯,你说的对,时间大战我们的确做错了。但是有一点,你的能量即将耗完了,穿越裂缝已经耗费你的近乎全部能量,更别说穿越时间了。” 


“小姑娘,难道你想带着他穿越时间吗?那我可真是太高兴了,得来全不费工夫。” 那黑影张牙舞爪的说,围着他们两个,将他们包围。


“你们知道不,音速起子为啥称为音速起子。” 苏珊问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会发出巨大噪音啦!” 说着,一阵巨大的噪音传来,白光闪过,那些怪物瞬间消退。


秦王感觉自己的耳朵都快聋了。


”对不起啊,你耳朵肯定特别不舒服,但我也没办法了,比起你死导致的后果,剩下都不算什么。我现在带你去一个地方,先提醒你啊,别动歪脑筋。只是今天晚上。”


算了,反正说了他也不可能听的,他可是秦始皇啊。


“进来吧,这是我的Tadis.” 


“这真是,别有洞天。可否为我所用呢?” 这个东西能做的事能有多少啊


“啊哈哈,真像你的回答。如果我说不呢?你会怎样?杀了我。” 


“那对我就没用了,我杀不了你的, 我很清楚,但是你也别到我大秦的土地上来,这东西太危险了。” 说着,按了旁边的一个按钮


“以后我也不会去啊,也太危险了。别碰!” 就当苏珊说的时候,已经晚了,Tadis已经开始启动,她非常不高兴,整个Tadis也很不稳定。


“完了完了,这回不知道要把我们送到哪了。啊啊啊!不是叫你别碰吗?啊啊啊啊!” 




评论 ( 5 )
热度 ( 3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