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CN

GGAD死忠粉,四巨头正剧向
微博:雪诺cn
昵称:雪诺或kk

(脑洞)DW.天行

一个灰常灰常大的脑洞,时间领主和这些历史bug们相遇


自从看了天行52集之后,我的心里一直想写天行和DW的crossover。 说实话,这个念头我早就想了,天行那么bug的科技树真的让人不禁不怀疑是某博士做的。而且52集最后姬无夜的夜幕去找政哥,在房间里没找到,全城戒严的情况到底怎么大变活人的。(PS:我觉得马车另外一个人是卫庄,这样奶盖就可以怼姬无夜说我来看我师弟的~)韩非那个时候在另外一个马车上,那么问题来了,政哥去哪了?


另外一个怀疑点就是韩非49集说的话:“我看见我的死亡”。这句话很多人说韩非是重生的。我觉得如果他真的看到了呢?并且还有逆鳞的事,逆鳞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情况,他在每次危险的时候都会出现在韩非面前,那为何最后韩非死的时候逆鳞没办法保护他。更重要的是,韩非是被阴阳家的六魂恐咒杀的。当时韩非只是被政哥关起来而已,在咸阳宫。如果阴阳家此时杀了他被政哥发现了,那不就是告诉政哥我可以在你眼皮子底下杀人吗?他们为什么闹着跟政哥闹掰的危险也要杀了韩非呢?并且阴阳家的能力让我一直怀疑他们跟时间领主有着不得不说的关系。


最后,政哥那个牛掰程度让我觉得他吸引时间领主和怪物简直太正常了。虽然时间领主并不想看到他。


在我脑洞的时间领主并不是博士,毕竟博士他现在是绕着这个时空走。我觉得最有可能的就是苏珊,博士的孙女。她自从第一代博士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博士说她希望她像个普通的女人过完一生,但是....她可是时间领主啊。我觉得最大可能就是时间大战的时候她回到了咖喱星,然后经历了moment,从时间裂缝逃了出来,自从那以后她找了博士找了足足三百年。每一次,每一次都是差一点点,她知道博士的消息却没办法见到他。韩非在四处云游的时候,遇见了逆鳞和苏珊,逆鳞在我脑洞是个外星生物,因为某种原因跟韩非认了主。苏珊是当时听说有博士的消息就赶了过来,没赶上,然后苏珊在各种情绪的原因之下就把韩非带上T娘了。


这一篇正文主要是苏珊在四人聊天出现在他们面前,政哥在被人类追杀的同时也被怪物追杀的故事。

同时这里面苏珊和博士也会以一种奇妙的方式相遇。



评论 ( 3 )
热度 ( 1 )

© 雪诺CN | Powered by LOFTER